查询间隔10秒
大河客户端: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将于9月22日在郑州开幕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09-16 10:21  
9月22日-24日,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将在郑州隆重举办。

9月14日下午,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22日-24日,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将在郑州隆重举办。9月22日上午,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举办大会开幕式暨跨境电子商务高峰会。

本届大会由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政府、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共同主办。大会以“全球疫情下跨境电商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将举办开幕式暨高峰会,“丝路电商”国际合作(郑州)高峰论坛、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2场平行论坛和知名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线上直播等活动,探讨全球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趋势,打造国际化、高端化、精准化的跨境电子商务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跨境电子商务持续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记者了解到,按照规模服从质量,打造高层次、高水平跨境电商行业盛会的要求,本届大会总体规模控制在500人左右。邀请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世界贸易组织、世界海关组织、上海合作组织等国际组织相关负责人,G20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华使领馆代表,国家相关部委负责人,国内其他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代表,境内外知名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供应链、物流、金融服务、外贸综合服务等企业高管和代表等领导嘉宾将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