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21世纪药店: 刚刚,中国连锁药店双百强榜单发布!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7 11:16  

826日,2020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年会、中国医药互联网经济年会在“春城”昆明盛大开幕。当晚迎来了本次大会的“重头戏”,业内期待已久的《2019~2020年度中国连锁药店综合实力百强企业》、《2019~2020年度中国连锁药店直营力百强企业》终于揭开面纱。

 

由21世纪药店报发起主办的2019~2020年度中国连锁药店百强系列榜单评选活动,历时半年最终形成了以连锁药店综合实力和直营力为主要考量指标的榜单,不仅为行业树立了榜样,也为国内连锁药店提升综合实力提供了参考。

 

为更全面、科学地评价中国连锁药店的综合实力,评选体系从经营实力、发展潜力和企业公民三大板块进行分析,运用Topsis综合评分法,从规模、运营、品牌、盈利、成长、专业化探索、资本运作和社会效益共8个维度、32个细分指标进行综合分析,通过层次分析法确定各个维度和细分指标的权重,科学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经过发放问卷调研、数据甄别校正、定量和定性评价,最终确定两份榜单,名单如下:


                                                                                                                                                备注:因资本原因,高济医疗未纳入百强评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