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上海发布:郑州市“长三角区域合作”市情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沪举行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07-22 08:47  
7月20日下午,郑州市“长三角区域合作”市情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沪举行。

720日下午,郑州市长三角区域合作市情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沪举行。仪式上共签约项目37个、投资总额1067.7亿元,其中世界500强项目5个,投资超100亿元项目4个。

来自黄河之滨的郑州,在上海推介郑州优势,展示郑州机遇,深度对接长三角,承接产业转移,加大招商引资。郑州期待上海及长三角区域企业加大到郑战略布局,加快到郑投资创业。

此次举行的郑州市“长三角区域合作”市情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吸引了数字信息、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文旅商贸、生物医药、产业新城开发等领域的近百名长三角地区企业家参加。

仪式上共签约项目37个、投资总额1067.7亿元,其中世界500强项目5个(郑东新区的复星中央创新商务区、高新区的敦普郑州华中智慧物流园项目、惠济区苏宁智慧零售结算项目、郑东新区绿地白沙科技园和上汽集团云计算软件研发中心),涵盖了先进制造、科技研发、总部经济、现代商贸、现代物流等领域。

从产业类型看:先进制造业项目20个,投资总额312亿元;科技研发服务业项目4个,签约总额25.2亿元;总部经济项目5个,投资总额311.5亿元;现代商贸项目5个,投资总额333亿元;现代物流项目3个,投资总额86亿元。  

从投资额度看:投资超100亿元项目4个,分别是航空港区中国摩项目、经开区滨河新城城市地标及商业综合体项目、郑东新区复星中央创新商务区、惠济区苏宁智慧零售结算项目,投资超20亿元以上项目12个,主要有航空港区安靠新能源电池及总部搬迁项目、新郑市摩尔精英半导体项目、航空港区华铭智能空港智能信息化综合产业基地等;投资超10亿元以上项目10个,主要有登封市北辰多功能电子设备研发生产项目、惠济区中原城市大数据研发产业基地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