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今日头条: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会见绿地张玉良:加快合作步伐、推进重大项目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07-22 08:44  
7月19日,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在上海会见了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

7月19日,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在上海会见了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就加大投资力度、拓宽合作领域、推进重大战略性项目等事宜进行了会谈并达成共识。河南省副省长、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郑州市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任张俊峰,郑州市副市长万正锋、陈宏伟,绿地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茆君才参加会谈。

会谈中,徐立毅书记对绿地近年来为郑州城市建设做出的贡献和企业的快速转型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郑州在中国经济、地理版图中处于承东启西、连南贯北的居中位置,交通条件优越,新型城镇化加速推进,市场潜力巨大。当前,郑州正紧抓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两大国家战略机遇,大力推进城市有机更新,提升城市发展品质,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绿地集团多年来深度参与郑州城市发展,成功打造了郑州绿地中心等一批标志性项目,塑造了城市新名片、新标杆,为助力郑州城市能级提升和形象改善贡献了积极的力量。希望绿地集团充分发挥品牌实力和产业优势,只争朝夕,加快推进郑州绿地新国际会展中心和绿地中部全球商品贸易港等重大战略性项目及其配套工程的联动建设,深化双方在文化旅游、医疗康养、科创产业园、高铁城际空间站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落地更多好项目,与郑州全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郑州市委、市政府将努力为企业在郑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张玉良董事长对徐立毅书记及河南省、郑州市一直以来给予绿地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绿地在郑州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郑州地处中国中部,比较优势明显,发展前景让人充满信心和期待。近年来郑州市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得到了在郑投资企业的一致认可。绿地始终把郑州作为重要的战略投资区域,入驻郑州16年来,在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大消费、混合所有制改革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突破,在郑州累计投资金额超1200亿元。绿地集团将进一步发挥在多元产业领域的丰富经验以及国际化资源的整合能力,加快提升在郑州的投资发展能级、拓宽合作领域,着力加快项目投资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早出形象、快出效益,打造一批郑州发展所需的标杆性项目,为郑州城市建设水平提升、产业结构优化、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全力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会谈中,双方就进一步加快推动郑州绿地新国际会展中心、全球商品贸易港和新二七双塔超高层等项目达成了共识,并就进一步加快沿黄旅游区项目推进、打造中车交通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生命医疗产业园项目和荥阳高铁站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沟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