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日报:打造夜经济新地标 秀出老城区新活力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09 15:08  

近日,作为管城区美丽街区范本和管南夜经济试点街区,航海东路街道七里香堤·弄啥里商业街区举行开街仪式,吸引前来游玩的市民打卡拍照,周边居民群众共同见证了这一特色街区的绽放。

 

七里香堤·弄啥里商业街区位于中州大道与紫东路向西500米处,面积3700平方米,是郑州市首条以河南话为特色的示范性主题商业街区。“弄啥里”分为南街、西街和北街,周边1公里人流量约为18万人次,融合新零售时代理念,引进汇聚全国网红品牌商家,通过“国潮”风尚的包装表现,以主题场景为特色,助力打造形成产业生态的夜间经济新地标,满足民众的生活需求,彰显城市夜生活的文化和情调。西街特色美食街、北街儿童教育培训、南街生活服务区,商户入驻率达90%。晚上,来这里赏玩的市民纷纷赞叹:“很潮,很漂亮!”

 

“既充满活力,又特色鲜明,夜经济才能持久‘闪亮’。”航海东路街道负责人说,他们按照“主题突出、功能多元、打造精品、惠民便民”的总体思路,打造“一园三街多节点”的十八里河畔夜经济,努力发展集夜购、夜游、夜赏、夜健、夜钓于一体的夜色经济、河游经济、文化经济,助力打造形成产业生态的夜间经济新地标,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