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日报:“春暖郑州”网上购物节邀您“云逛街”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18 11:46  

广大郑州市民,防范疫情宅在家,无聊吗?避免聚集想去商场购物,着急吗?拒绝无聊,不用着急,郑州市“春暖郑州”网上购物节即将盛大启幕,邀请您网上逛商场、品美食、享乐驾、拼海淘、游书海。

为贯彻落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消费及时回补和尽快释放消费潜力的工作要求,我市将以“时尚绿城、乐享郑州”为主题,举办“春暖郑州”网上购物节,集聚线上线下各方资源,打造消费新场景,提升消费新体验,进一步提升居民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能,推动我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一 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由郑州市商务局联合市工信局、市农委、市文广旅游局,各县(市、区)、开发区商务主管部门,携手各知名线上平台、相关企业和行业协会、媒体等共同举办。

二 活动时间

2020年3月15日—3月22日

三 活动形式

“春暖郑州”网上购物节通过全平台打造,联动饿了么、美团点评、京东到家、UU跑腿、云书网、交广领航、中大门、考拉海购、喜买网等大型综合性线上平台和行业类线上平台,丹尼斯、大商、正弘城、熙地港、YOYO PARK等商场超市自运营平台以及下沉式微信社群等,整合郑州汽车4S店、餐饮企业、消费品制造企业、特色农产品等各方资源,通过推出线上丰富实惠的促销手段,点面结合打造线上商超、线上餐馆、线上书店等消费场景。

四 活动内容

(一)线上综合平台同步启动网上购物节特惠活动,推出7大生活版块

1.“春暖郑州·郑享特惠”版块。饿了么、美团点评、京东、UU跑腿等平台,筛选日用百货、3C小家电、服装等有市场美誉度和竞争力的特色商品,以商超卖场为流量推送单元,围绕1小时消费圈满足消费者购买需要。通过平台下单,系统推送,卖场出单,“骑手”无接触配送。

2.“春暖郑州·郑享制造”版块。筛选我市有市场美誉度和品牌力的郑州制造类企业商品,上线饿了么、美团点评、京东、UU跑腿等平台,平台以品牌为流量推送单元,满足全市消费者购买需要。通过系统推送、工厂出单、同城配送,实现订购产品销售。

3.“春暖郑州·郑享百味”版块。饿了么、美团点评、京东、UU跑腿等平台开设活动专栏,每天推出定额的免配送费服务。支持各餐饮企业推出复工套餐、“宅享”套餐、健康套餐等各种创新套餐,鼓励提供半成品、净菜套餐等服务,全面满足消费需求。

4.“春暖郑州·郑享读书”版块。新华书店筛选国学经典、学生图书、故事散文等热销图书,以云书网为主要平台,推出全场满邮、图书折扣等活动。

5.“春暖郑州·郑享乐驾”版块。在河南交通广播1041商城和交广领航开设活动专区,免费展示商家产品信息和购买链接。交通广播精选节目主持人开展汽车销售直播和带货直播,结合4S店优惠政策和促销,促进汽车消费。

6.“春暖郑州·郑享乡情”版块。在喜买网开设活动专区,对有资质和能力进行线上销售的特色农产品免佣金,开启快速审批入驻喜买网平台。通过对接郑州市各驻村第一书记,发掘特色农产品,推动农产品上线。

7.“春暖郑州·郑享海购”版块。在中大门、考拉海购建立专属活动页面,以“健康保健类、居家娱乐类和美妆护肤类商品”等类目的优质跨境商品,采取活动期间分期免息、会员折上折以及满减等优惠,满足居民购物需求。

(二)大型商超自营平台同步启动网上购物节特惠活动,推出爆款商品

丹尼斯、大商、正弘城、熙地港、YOYO PARK等商场超市同步启动“春暖郑州”网上购物节特惠活动,各大商超通过线上自运营平台以及下沉式微信社群等,推出爱心助农、生鲜组合、家居清洁、厨房用品、美妆护肤、服装、女鞋、婴童等购物节爆款商品,开展秒杀、拼团购、派发优惠券和满减送等促销让利活动。

五 参与方式

饿了么:饿了么外卖(APP)

美团点评:美团外卖(APP),美团APP外卖频道

京东到家:京东到家(APP、微信小程序)

UU跑腿:UU跑腿(APP、公众号),UU快购(微信小程序)

云书网:云书网(APP、公众号),www.iyunshu.com(电脑端),m.iyunshu.com(移动端)

交广领航:交广领航(APP),河南交通广播FM104.1

中大门:中大门(APP、公众号),中大门新零售中心(微信小程序)

考拉海购:考拉海购(APP、公众号、微信小程序)

喜买网:喜买农历(公众号),喜买网(微商城),喜买甄选(微信小程序)

丹尼斯:丹尼斯(APP),丹尼斯百货(微信小程序),丹尼斯大卖场(公众号)

大商:天狗网(APP),大商天狗网(公众号)

熙地港:CityOn熙地港郑州购物中心(微信小程序),或通过“美团”“饿了么”访问

正弘城:正弘城+(微信小程序),或通过“美团”“饿了么”“京东到家”“UU跑腿”访问

正道思达:正道商业(公众号)、郑州花园百货(微信小程序)、河南中环百货(微信小程序),或通过“美团”“饿了么”访问

YOYO PARK:YOYO PARK购物公园(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或通过“美团”“饿了么”访问

新田360广场(郑州国贸店):新田360广场郑州国贸店(微信小程序),或通过“美团”“饿了么”访问

无限城购物中心:无限城购物中心(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或通过“美团”“饿了么”访问

其他:万象城、华润万家、世纪联华、北京华联、家乐福、卜蜂莲花、左右间、酒便利、张仲景、屈臣氏等

“春暖郑州”网上购物节诚邀您的到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