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日报:“春暖郑州”网上 购物节正式启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18 11:38  

不出门也能买买买。昨日,郑州市“春暖郑州”网上购物节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至22日,市民可以在网上逛商场、享乐驾、拼海淘、游书海。

据悉,此次活动以“时尚绿城、乐享郑州”为主题,由市商务局,联合市工信局、市农委、市文广旅游局及各县(市)区、开发区商务部门,携手各知名平台、相关企业和行业协会、媒体,共同为消费者打造的一场购物盛宴。

本次网购节集合线上线下各方资源,通过“互联网+N”模式,汇聚国内九大线上平台,联动全市重点商场超市,整合汽车4S店、品牌餐饮企业、本地消费品制造企业、特色农产品企业等各领域资源,打造消费新场景,开启消费新模式,让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通过点击鼠标、触动手机屏幕,乐享云端实惠购物新体验。

据了解,网购节以线上平台为依托,分为“郑享特惠”“郑享制造”“郑享百味”“郑享读书”“郑享乐驾”“郑享乡情”“郑享海购”七大板块,商品包括日用百货、化妆品、时尚服饰、家用电器、精品美食、畅销图书、品牌汽车、进口商品、本地特色农产品等不同类别,上万种优质商品同时上线销售,涵盖“吃、穿、住、行、学”多方面需求,满足消费者一站式便捷购物需要。

同时我市各大商超也将通过开展云购物方式,同步启动自有线上购物平台优惠促销活动,为广大市民带来“云逛街”的消费新体验。网购节还开设了地方特色农产品活动专区,让特色农产品驶入销售快车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