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举行“全民阅读 共沐书香”捐书活动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2-04-25 09:11  
4月23日为世界读书日,为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巩固壮大干部职工“精神食粮”,4月24日上午,在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全民阅读 共沐书香”捐书活动。

4月23日为世界读书日,为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巩固壮大干部职工“精神食粮”,4月24日上午,在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全民阅读 共沐书香”捐书活动。

现场捐书气氛十分踊跃,许多干部职工捐出了自己的书籍。大家纷纷表示,把自己读过的好书捐出去,通过书籍循环利用的形式传播知识,丰富局机关阅览室,有效地分配、利用资源,这种类型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今后多多开展图书分享活动,让承载着爱心的书籍在不断地传承中继续播撒知识的阳光。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活动,不仅有效的利用干部职工闲置图书资源分享知识、传递爱心,更营造了机关“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