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开展 “观红色电影 做红色传人”文明实践 主题日活动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2-03-02 17:03  

为扎实推进“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系列活动,3月2日下午,郑州市商务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开展“观红色电影 做红色传人”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智取威虎山》。

整部电影节选自《林海雪原》,讲述了1946年冬天,东北民主联军一支小分队,在团参谋长少剑波的率领下,深入林海雪原执行剿匪任务的过程。《智取威武山》就是描写为了剿灭盘踞在威虎山的土匪,侦察英雄杨子荣冒充土匪,深入匪窝,与座山雕匪帮斗智斗勇的传奇故事。


             

通过此次集中观影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再次感受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实干,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