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 组织《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测试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2-03-01 17:33  

每年3月第一周为我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 为大力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巩固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3月1日下午,郑州市商务局在局六楼会议室组织《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内容以《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章节为主要内容,涉及公共秩序、交通出行、社区生活、公共环境等方面。测试分为填空、判断、单项选择、多项选择、问答等五种题型。测试中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细心答题,严守纪律,认真思考,充分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条例》的宣传学习贯彻,充分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规范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在工作、生活中不断规范干部职工自身文明行为,不断提升文明素养,充分展现商务人的良好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