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弘扬战疫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1-02-25 16:55  
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回顾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过程,学习伟大抗疫精神。2月25日上午,郑州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科技馆,集体参观学习“武汉战疫”纪实展。

 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回顾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过程,学习伟大抗疫精神。225日上午,郑州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科技馆,集体参观学习“武汉战疫”纪实展。

本次展览以武汉奋力战“疫”为主线,通过30余件最一线的抗疫实物,280余幅最真实的抗疫图片,80余张手绘画,1处实景,挖掘一个个疫情数据背后的感人战疫故事,更好地诠释伟大抗疫精神,彰显举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谱写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显著成效。



参观后,广大党员畅谈心声感悟:“通过参观展览,让我们更好地铭记了历史责任,增强了担当意识。”“一幅幅画面的浏览,让我看到了中国人民的善与伟大,感受到了英雄来自于平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