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 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11-09 11:13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郑州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于11月6日下午集体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郑州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于116日下午集体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电影讲述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志愿军战士为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冒着敌机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木桥。电影全景式呈现了艰苦异常的战地氛围,展露出战场上生死相托、上下同心、协作坚守的战斗精神。在刻画战场烽烟的同时,影片精准展现出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的战斗姿态和无畏气概,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这种血性令敌人胆寒,让天地动容!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及和平环境,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时刻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