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喜迎中秋佳节”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12 11:27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之一,是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郑州市商务局于9月11日上午在六楼会议室开展了“弘扬传统文化 喜迎中秋佳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副调研员、工会主席、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郑利忠主持。郑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秋佳节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根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发展壮大提供了丰厚滋养。”学习结束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央视中秋节纪录片《我们的节日·中秋特别节目》。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不但了解了各个地方的中秋传统习俗,也加深了对中国传统节日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真正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魅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