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积极参加2020元旦长跑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01-02 15:00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2020年1月1日,郑州市元旦春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体彩杯”郑州市第35届元旦长跑活动在绿城广场隆重举行,郑州市商务局30余人参加了此次长跑活动。

在市领导鸣枪令下,郑州市2020年元旦长跑拉开了序幕,郑州市商务局30余名参与人员坚持跑完全程,展现了饱满高昂的精神风貌。

迎新年元旦长跑活动,是郑州市的一项传统的群众体育项目,今年是第35届,2020年郑州市元旦长跑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总工会、共青团郑州市委员会等单位共同承办,有助于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扩大传统品牌体育活动的影响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展示郑州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