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开展学习陈俊武先进事迹活动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9-12-30 11:18  

按照市委宣传部工作要求,为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增强机关凝聚力,郑州市商务局于12月27日上午在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陈俊武先进事迹活动。

会上,由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欣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向陈俊武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组织大家收看了时代楷模陈俊武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资料。学习他不忘初心、爱党报国的家国情怀,学习他敢为人先、勇攀高峰的使命担当,学习他专注踏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为人梯的高尚品格。  

通过开展向陈俊武同志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要以陈俊武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履行好每一项职责,追寻和展现人生真谛、人生价值,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新时代的新业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