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举办 “迎民族盛会 学文明条例”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02 15:43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即将在我市拉开序幕,为确保实现让党中央满意、省委省政府满意、参赛运动员满意、全市人民群众满意的“四个满意”办会目标,完成“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 的工作要求,展示东道主良好形象,郑州市商务局于8月30日下午在局六楼会议室举办“迎民族盛会 学文明条例”专题培训会。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彦主持,由工作人员分发《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 公共文明行为常识》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市民读本》,陈书记带领大家对《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行重点选学,局办公室王勇同志对民族运动会《对口接待单位工作方案》及《综合服务保障方案》进行讲解说明。

最后陈书记对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者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志要把民族运动会志愿工作当成一项重大工作任务,按照组委会要求脱产住会,保证完成任务。二是要提高质量服务。认真细致做好准备工作和任务对接,确保不出错漏,给运动员及表演团队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三是要展示良好形象。以贯彻落实《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重点,以高质量的服务和热情友好的态度为抓手,突出中原文化底蕴,展示城市自信和东道主良好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