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开展引导文明乘车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14 09:52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即将开幕,为迎接盛会,发挥好东道主作用,展示郑州市文明向上的风貌,8月13日,郑州市商务局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中原路北市委公交站开展了引导文明乘车志愿服务活动。

闷热的天气没有影响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参加引导活动的志愿者分批次来到站台,对乘车市民群众进行询问服务,并指引大家排队候车,先下后上,按次序乘车,通过志愿者们的引导,乘车群众都能主动配合,文明乘车。在服务引导的同时,志愿者们主动对站牌周围环境卫生进行维护,并对站牌上张贴的小广告等进行了铲除清理,保持了站牌周围干净整洁,给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通过活动,有效提升了市民文明素质和文明交通意识,向市民宣传低碳、环保、绿色的公交出行理念,为市民树立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交通习惯的良好社会风尚,让广大市民一起为迎接民运会做好东道主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