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中国好人榜7月点赞评议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08 10:17  

接市直文明办通知,由中央文明办组织开展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7月投票已开始。我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中国好人榜7月点赞评议。

大家纷纷通过手机APP客户端为“诚实守信”好人石聚彬投票点赞。石聚彬,男,1961年9月生,郑州新郑市孟庄镇小石庄人,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20多年来,他始终秉承“良心工程,道德产业”的理念,坚持认为处处都做到以诚为本、以诚做人、以诚做事,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20多年来向社会各界及个人累积捐赠2200余万元,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表现出一名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爱心。

各处室积极接到通知后被石聚彬的企业家精神深深折服,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支持郑州好人,树立郑州形象,巩固“创文”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