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和林山寨街道社区区域党委 签订2019年共驻共建合作协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8 17:24  

为深入开展党建工作,更好服务辖区群众,加强和谐社区建设,7月17日下午,郑州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与林山寨街道社区区域党委在前期共建的基础上,签订了2019年共驻共建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签订仪式。

协议内容主要涉及三个方面:一是明确目标,实施“党建工作联做、社区资源联享、精神文明联创、服务难题联解、公益事业联办、生活环境联建”,深化党建服务群众工作,共创美好和谐社区。二是建立健全社区区域党委运行机制,建立社区区域党委科学化的长效机制。三是履行好区域党委成员单位职责,开展在职党员“五微”活动,结合本单位和社区实际,开展建设与管理、社区服务、社区文化、社区民主自治、精神文明建设等活动,实现本单位与社区“齐商齐心齐力共驻共建共享”。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我局做好党建工作,开展好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了良好的便利条件,同时为共建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