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暨创建 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来源:商务局  时间:2019-07-17 10:40  

7月15日上午,郑州市商务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对我局今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遂盈主持,开会之前,余局长严肃强调了会议重要性,并逐个清点人员,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同志。整个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由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彦宣读《关于调整局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而后宣读《郑州市商务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案》,并明确了创建工作的具体任务划分。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遂盈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一项硬指标,不仅与年度评优、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相挂钩,更是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精神面貌,提升大家综合素养和整体形象的良好契机。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都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积极参加相关活动,认真落实划分到各处室的任务,以此项工作为载体,通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个人气质品位、改变自身形象风貌。同时要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与当前各处室业务工作相结合,理顺两者之间的关系,把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做好业务工作的助力,使二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要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放在服务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大局之中来考虑,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仅事关个人利益,事关郑州市商务系统形象,更是为郑州市办好民族运动会和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