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举办文化讲堂宣讲《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8-06-18 09:5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的重要论述,6月15日上午,市商务局在局六楼会议室举办文化讲堂·宣讲《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本次文化讲堂由局党组成员王强主持。

本次文化讲堂主题是宣讲《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通过讲解,大家了解到,《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共5章50条,《条例》对公众反映集中、社会关注度较高的不文明行为,出台了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治理措施。最后王强为大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身边人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二是提高《条例》的知晓率。为身边人宣讲《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通过本期文化讲堂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充分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规范要求,并结合行业特点,在工作、生活中不断规范自身文明行为,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养,充分展现郑州良好城市形象,为郑州市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