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中国好人榜5月点赞评议活动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8-05-28 09:49  

接市直文明办通知,由中央文明办组织开展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5月投票已开始。我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中国好人榜5月点赞评议。

大家纷纷通过手机APP客户端为助人为乐类别的王孝宇投票点赞。王孝宇,男,1983年2月生,吉林辽源人,驻豫某军队院校干部。入伍17年来,他崇义向善、真情助人,无偿献血47次,累计献血38000ML;他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先后捐助并筹措善款35万余元,帮助失学儿童渡过难关;他心系国防、胸怀大爱,连续10年为驻地学校开展国防教育,累计培训学生1万余名。其个人先后荣立三等功3次、嘉奖7次,被军队院校评为优秀干部、先进个人等各类表彰35次。

各处室积极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支持郑州好人,树立郑州形象,巩固“创文”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