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中国好人榜4月点赞评议活动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8-04-02 09:45  

接市直文明办通知,由中央文明办组织开展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4月投票已于2日开始。我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中国好人榜4月点赞评议。

大家纷纷通过手机APP客户端为孝老爱亲类别的张升华投票点赞。张升华,河南省郑州市物价局干部。35年来,为给父母治病,他背着二老跑遍了各大医院,花光了全部积蓄。父亲住院期间,他日夜照料,端汤喂药,甚至用手帮父亲抠大便。为替父母解忧,他又先后出资40多万元帮两个残疾弟弟盖房成家,还帮二弟抚养着小侄女至今。2017年,他被评为“第三届全国最美家乡人”“第四届郑州市道德模范”等,其事迹多次被解放军报、人民武警报、郑州晚报等报道。

各处室积极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支持郑州好人,树立郑州形象,巩固“创文”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