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关于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02 10:54  

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接市直文明办通知,由中央文明办组织开展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4月投票已于2日开始。郑州市共有1名候选人参加本月“中国好人榜”评选,“孝老爱亲”好人(48号)张升华。候选人事迹将于4月2日-4月30日集中在中国文明网展示,接受网民投票;5月初,中国文明网根据网上评议和投票情况公布5月“中国好人榜”名单。

参加评议投票的具体办法是:通过手机客户端搜索APP“文明中国”进入主页,→点击进入最上方“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国好人榜4月点赞评议→进入相应类别、找到姓名及编号→在其照片下点赞→页面最下端点赞并写评语。

请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广泛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评议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郑州好人,树立郑州形象,巩固“创文”成果。此项活动开展情况已纳入文明单位创建复查考评,请大家进行投票后截图电子版以处室为单位收齐后发送局机关党委邮箱。

联系人:焦瑞洁 联系电话:6718037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