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关于在清明节积极开展植树绿化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30 10:49  

    为了引导大家走进自然、关爱自然,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2018年3月30日上午,郑州市商务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共计四十余人在副调研员、工会主席、机关党委副书记郑利忠的带领下,到郑州市(陈家门)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植树绿化活动。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紧张有序。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挥动铁锨、铁镐,将小树苗栽种到指定地点,各个环节衔接有序、认真到位。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通过参加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我局广大干部职工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而且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并且增强我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为建设绿色生态美丽郑州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