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成功举办2019年 食品安全宣传周商务主题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01 10:05  

6月24日,郑州市商务局以“追溯助力放心消费”为主题,在郑州市主城区各大超市门店举办了“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商务主题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肉菜等食用农产品为重点展示我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工作及成效。普及追溯知识,传播追溯理念,增进公众对追溯体系的认识。开展现场体验活动,开通追溯产品查询通道,提高公众对追溯体系的感知度。

活动期间,通过现场咨询、组织体验、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知识问答”宣传彩页和“国家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购物袋等方式,向商户和消费者宣传普及追溯知识,提高了公众对重要产品追溯体系的知晓度。组织体验130余人次,悬挂横幅6条,设置咨询台1处,摆放易拉宝2块,展板2块,发放宣传彩页20000份,免费分发追溯体系建设宣传购物袋8000个。主题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众支持和参与追溯体系建设积极性,扩大了追溯体系建设影响力,形成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省商务厅市场秩序处领导参加了我市商务主题日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