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 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支持会展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2-29 10:59 

为推动我市会展业提质升级,加快建设郑州国际会展名城,强化会展活动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社会消费、助推产业发展作用,根据《郑州市会展业促进条例》等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我局起草了《郑州市支持会展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集时间:

2023年12月29日-2024年1月5日(前期已向有关部门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 电子邮箱:hzyzjsb@163.com(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若干措施》公开征求意见”)

2.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嵩山北路四号郑州市商务局

3. 电话:0371-67889322

4. 传真:0371-67889322


郑州市商务局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支持会展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情况

为推动我市会展业提质升级,加快建设郑州国际会展名城,强化会展活动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社会消费、助推产业发展作用,郑州市商务局通过多个渠道征集了群众意见。

一、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一)前期,我局征求了市财政局,以及会展相关展馆、协会、院校、企业等11家单位意见,共提出8条修改意见。

(二)2023年12月29日-2024年1月5日,在我局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建议。截至1月5日,未收到社会公众反馈的意见建议。

二、反馈意见采纳情况

对反馈的8条意见,经认真研究分析,予以采纳,主要是明确资金使用方向和期限,在平台建设、人才培育、会议节庆等方面给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