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关于加快推进跨境电商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05 10:34 

为加快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鼓励企业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培育外贸发展新业态新动能,我局牵头起草了《郑州市关于加快推进跨境电商发展的若干措施》(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集时间:

9月5日-9月11日(前期已向有关部门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zzswjdzsw@163.com(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郑州市关于加快推进跨境电商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2.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嵩山北路四号郑州市商务局

3.电话:0371-89897709

4.通过本网站,在“意见建议”栏中提出意见

 

                           2023年9月5日


郑州市商务局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关于加快推进跨境电商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情况


为加快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鼓励企业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培育外贸发展新业态新动能,郑州市商务局通过多个渠道征集了群众意见。

一、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一)2023年7月18日,我局征求了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各县市区等27家单位单位意见,27家单位共提出1条修改意见。

(二)2023年9月5日—9月11日,在我局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建议。截止9月11日,未收到社会公众反馈的意见建议。

二、反馈意见采纳情况

对航空港区反馈的1条意见,经认真研究分析,予以采纳,主要是增加对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