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支持郑州老字号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3-01-04 16:58 

为贯彻落实《商务部等8部门关于促进老字号创新发展的意见》(商流通发〔2022〕11号)精神,进一步优化老字号发展环境,促进老字号保护传承和创新发展,发挥其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促消费、稳增长、惠民生中的积极作用,我局牵头起草了《关于支持郑州老字号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集时间:

1月4日-1月11日(前期已向有关部门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 电子邮箱:zzswj405@163.com(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关于支持郑州老字号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2.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嵩山北路四号郑州市商务局

3. 电话:0371-67185865

4. 传真:0371-67180381

5. 通过本网站,在“意见建议”栏中提出意见


 2023年1月4日


《郑州市商务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支持郑州老字号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意见征集情况

 为贯彻落实《商务部等8部门关于促进老字号创新发展的意见》(商流通发〔2022〕11号)精神,进一步优化老字号发展环境,促进老字号保护传承和创新发展,发挥其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促消费、稳增长、惠民生中的积极作用,郑州市商务局通过多个渠道收集了群众意见。

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一、2022年12月16日,我局征求了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资源规划局、市城管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工信局、市金融局等8家单位意见,8家单位未提出修改意见。同时征求了各开发区、区县市意见,各开发区、区县市未提出修改意见。
二、2023年1月4日—1月11日,在我局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建议。截止1月11日,未收到社会公众反馈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