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商务局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促进批零住餐业加快发展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04 16:48 

为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扩大内需、繁荣消费市场的重要决策部署,促进我市批零住餐业健康发展,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局牵头起草了《郑州市促进批零住餐业加快发展若干措施》(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集时间:

4月4日-4月11日(前期已向有关部门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 电子邮箱:zzswj405@163.com(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郑州市促进批零住餐业加快发展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2.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嵩山北路四号郑州市商务局

3. 电话:0371-67185865

4. 传真:0371-67180381

5. 通过本网站,在“意见建议”栏中提出意见



郑州市商务局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促进批零住餐业加快发展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情况

为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扩大内需、繁荣消费市场的重要决策部署,促进我市批零住餐业健康发展,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郑州市商务局通过多个渠道征集了群众意见。

一、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一)2023年3月16日,我局征求了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金融局、市邮政局、市市场发展中心等9家单位意见,9家单位共提出3条修改意见。
(二)2023年4月4日—4月11日,在我局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建议。截止4月11日,未收到社会公众反馈的意见建议。
二、反馈意见采纳情况
对市直有关单位反馈的3条意见,经认真梳理研究分析,采纳2条,主要集中在责任单位划分方面;未采纳1条,未采纳原因为:市金融局是社消零评估部门指标涉及单位,为协调机制成员单位,故不能将市金融局从第十条责任单位中删除。经与市金融局沟通,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