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对郑州市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及变更备案服务工作的意见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2-03 10:10 

各位网友:

您好!

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及变更备案是指不涉及国家规定实施准入特别管理措施的外商投资企业的设立和变更实行备案管理。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推进外商投资管理体制改革,完善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目前,郑州市推行了不涉及国家规定实施准入特别管理措施的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商务备案与工商登记“一口办理”和《备案回执》用邮政EMS快递送达的便企举措。

您认为我局不涉及国家规定实施准入特别管理措施的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及变更备案存在哪些问题?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改进?请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也可将意见发至邮箱:zzsswjspb @163.com.

意见征集时间:2018年12月3日——2018年12月14日

网友留言
  • 2018-12-17 16:28:42 匿名网友
    很赞!!!
    为民服务
  • 2018-12-17 16:26:50 匿名网友
    现在外商投资企业真的是非常方便,一次就能办妥。能不能让企业在外资备案系统中自行打印《备案回执》呢?
    现在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及变更备案EMS 快递送达非常便民,以后能不能让企业自己在外资系统中自行打印《备案回执》,这样讲更节约资源,方便快捷。